i'm not a cat

i'm not a cat

Tuesday, April 3, 2012

我不想不想长大。。


上排:阿乐,botak cheng
下排:宇祥,鼎善,运柔,恩希,子恒,莉雯

在二哥的第三个小baby满月时拍的照, 小鼎轩(小 lucas),欢迎你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,成为林家的一份子。*ps/小baby没出现在照片里。

这些小朋友都是我从小看到大的,哇,我也老大不小咯。已近是好几个外牲男/女的阿姨和仔儿/女的小姑了。小朋友们会慢慢长大成为大朋友,而我呢?也会慢慢地变成老朋友。

嗨,多想回到他们现在这个年纪,无忧无虑,多好啊。。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(唱着SHE 的歌。。。)哈哈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